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天子】所谓双标



天攻。注意避雷




赵天宇是个特别双标的人。




Ⅰ关于赖床




“赵天宇起床了”



“别吵!”



“孟子坤说他等会儿过来




本窝在被窝里的人瞬间跳起



“我今天穿哪件好看”



如果是孟子坤本人叫





“天宇,起床了”




“来啦来啦,宝贝我的早安吻呢”



“没有,大早上油不油腻”




“那晚上我可能要把早上欠的要回来”





闻言孟子坤一愣,在赵天宇脸上随意亲了下


“给你还不行嘛”


我靠这人可爱得怎么这么过分??



赵天宇被萌的不行直接捧着孟子坤一顿狂亲。




“赵天宇!我脸白洗了”



“来来我帮你洗”



“滚”



赵天宇叫人起床的方式很简单



拉走被子再甩两巴掌。



唯独孟子坤有特殊待遇




孟子坤有很严重起床气,你吵醒他他能一上午不理你的那种。




“坤儿,起床了”赵天宇轻声地在熟睡的孟子坤耳边喊。



“嗯.....不要”孟子坤翻了个身,没睡醒的声音软糯极了。



这一声传到赵天宇耳朵里,看着闭眼睡着的人的稚嫩可爱的小脸,哪舍得把人弄醒啊。




“好好,咱不起了。坤儿接着睡啊”



“嗯......”





Ⅱ关于吵架


一般认识赵天宇的都不敢跟他吵架。




吵到最后还是自己要被气死,不管对错从不见这人道个歉。




每次不论对方是男是女,勃然大怒还是委屈到掉眼泪,赵天宇从来不会软声给人道歉,更别提哄人。



有人问赵天宇为什么不肯道歉



赵天宇:“我又没错”



别人又问万一因为这个原因失去重要的人怎么办



赵天宇:“没有对我很重要的人”




后来赵天宇认识了孟子坤。一群哥们以为赵天宇人格分裂了。



赵天宇和孟子坤看上去一天到晚黏在一起甜的不行,吵的架却也不少。



每次都是赵天宇自觉承认错误的。




那个说好从不认错道歉的赵天宇?


“宝贝儿我错了”



“...”



“坤儿坤儿坤儿”





朋友进门的时候着实被赵天宇的声音吓了一跳。


“赵天宇你刚刚说啥?”




“我说给我家宝贝听的关你们什么事?”


“得得得”



后来又有人问赵天宇怎么会对孟子坤认错




赵天宇一脸真诚:“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求生欲可以说非常强了




“要是你没错呢?”



赵天宇:“就是我错了。我把他弄的不开心了,所以我错了。”


“你们平时怎么吵架的啊?”


赵天宇:“还能怎么吵?就他一句我一句”




“怎么结束的?”



赵天宇:“有时候他会哭,他一哭我就心疼,必须得哄啊”



“没听说过你还怜香惜玉啊”




赵天宇一个白眼翻过去“我从来不怜香惜玉的,除非是孟子坤”




“行呗。那孟爷好哄吗”




赵天宇:“就这小孩的脾气?要是换了别人跟我待一起我都给扔出去。不过我家坤儿闹脾气就很可爱,不过哄起来真的挺难的”




“你们冷战过吗”





赵天宇:“有啊,不过最长的一次就两天,我两天没看见他没抱他没亲他就是极限了,他要是再不理我我可能真的会考虑一下跪跪键盘”



“你跪过吗”





赵天宇:“当然没有!我家宝贝很疼我的。我最多只跪过遥控器,就是他让我跪着还不能换了台


“....okk”



Ⅲ关于恐怖电影



赵天宇从来不屑于那些鬼片,无聊弱智鬼连正脸都不露还好意思叫鬼片。



每次跟朋友去看都是在一片惊叫中冷静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吐槽着剧情bug的人。




后来偶然发现孟子坤怕这个,他顿时就来了兴趣。




每次看着孟子坤缩在自己怀里捂着眼想看有不敢看的样子心里喜欢得不行




鬼片这东西有时候也挺好。赵天宇想。



下面我们来听听某次偶然跟赵天宇和孟子坤一起去看了鬼片的朋友们的评论




朋友甲“真的,我真的没见过他这样。一张冷冰冰的脸满脸宠溺你知道吗!还捂着孟爷眼睛!特别温柔我这辈子就没见过不吐槽鬼片无聊还给人遮眼睛的赵天宇!”



朋友乙:“我知道孟爷怕这个,但我真不知道他看这个的时候缩天宇怀里的时候这么可爱啊啊啊太可爱了早知道我也带孟爷看鬼片诶诶.....天哥我开玩笑的疼疼疼哪敢打你老婆主意啊”



好的,那我们祝朋友乙安息。点蜡。



TBC



tbc打的心虚...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