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ALL丞】幽闭恐惧症

范丞丞有幽闭恐惧症这事吧,本来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


不管多高的楼层范丞丞一向只走楼梯不坐电梯。开始大家都以为小孩想爬楼减肥也都没在意,后来朱正廷和Justin看着他每次都满天大汗地走个十几楼实在心疼得不行,硬是要把范丞丞往电梯里扯。


“我真不喜欢坐电梯,真的!”范丞丞无奈极了想要逃跑


“就算要减肥也不能累成这样啊!”朱正廷揪着他,立马给黄明昊使了个眼色“还嫌我们不够心疼?”




黄明昊了然,捂胸口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夸张的表情倒是把范丞丞惹笑了。但有幽闭恐惧症这个事实在是丢人,范丞丞思索半天觉得就坐一次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这会儿再拒绝就要露出破绽了,就答应了。




克服了巨大的心里障碍才敢迈进电梯的范丞丞看着电梯门一点点关上,心底一片绝望。




像是要被大海吞没一样,莫名的慌张和恐惧随着电梯门的移动一点点充盈少年的心脏。外界的声音越来越小,两扇门间的距离逐渐减小,没有比这更糟的感觉了,这种溺于深海的感觉太真实,少年大口地喘着气,汗水已把额前的刘海浸湿了一大片。





门终于合上,像整个人微弱的呼吸挣扎着终于停止,往海无尽的底部下沉。范丞丞眼前已是一片模糊了,扶着电梯墙壁蹲下来,身体却还在发抖,本就嫩白的小脸此时更是惨白,汗水干脆划过精致的脸顺着少年美丽纤细的脖子直达锁骨处。




小孩这一来可把电梯里另外两个人吓得不轻。




“丞丞!”朱正廷立即蹲下去搂小孩,谁知小孩此时无力得一扯就倒,本就虚弱得眼神朦胧,被这么一搂直接弄的眼前一黑,瘫在朱正廷怀里。





朱正廷被他这模样吓了一跳,一旁的黄明昊连醋也顾不上吃了立马按了上面一层的按钮,电梯很快就停了。




朱正廷揽过小孩的肩,直接把人打横抱起挑了个房间就敲门。






“谁啊”蔡徐坤一脸不耐烦地打开门,看到朱正廷恨不得吼来。谁喜欢被人打扰美梦呢毕竟。




可他看见朱正廷怀里的小孩立马噤了声,被人泛着病态白的皮肤昏睡的模样吓得不轻,小孩脆弱的模样又激起了他的保护欲。




“丞丞怎么了?”蔡徐坤神色慌忙地握住了范丞丞的手。小孩的手心有点红肿,估计是捏拳头的时候太用力掐的。





“在电梯里突然就这样了”黄明昊抢着回答。



蔡徐坤连忙把朱正廷和黄明昊招呼进门,让朱正廷把小孩放他床上。朱正廷显然还没抱够,可看到小孩的脸色也只能照做。



“幽闭恐惧症吧,”朱正廷先开口打破沉寂,“他在哪都很少关门。”


“这么一说好像是的。”黄明昊托着下巴做沉思状。



“那你们怎么还带他坐电梯?”


“刚想起来嘛不是。”



“你看着丞丞一个人从一楼爬到十几楼累的满天大汗你不心疼啊?”



蔡徐坤想反驳却又觉得对方完全在理。




后来这事所有人都知道了。范丞丞羞愤得一蹦三尺高,冲出去找朱正廷和黄明昊。正巧两个嫌疑人正迎面走来。



“你们知道就算了,怎么还告诉别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丞哥要身败名裂了!”范丞丞伸直了两条手臂分别摁在两人肩上,低下头不去看他们,耳尖却是红得要滴血。



“怪他”



“他说的”



朱正廷和黄明昊同时指向对方又同时开口。



靠!什么队友!两人在心里骂了一句。



“丞丞乖啊,没事的,没人会笑你的。”朱正廷温柔地撩起少年的发丝,语气轻柔得像南方三月刚刚卷起的风。



“真的?”范丞丞将信将疑地抬头。抿着嘴唇眼神往面前两人的眼睛里瞟,仿佛警告着他们不许骗他。


“真的真的!”纵然被他的小动作萌得心底软成一滩水,黄明昊反应依旧很快。



“老大你会不会笑我”范丞丞捏着蔡徐坤的衣角,声音软软的挠得蔡徐坤心里酥麻麻的。



“我怎么会笑丞丞呢?”蔡徐坤揽过小孩的肩,凑到他耳边“不过关于这种事丞丞一定要早点告诉我,昨天我快担心死了。”



“嗯!”小孩笑得眼睛眯成细细的一道缝,殷红的薄唇在白皙的脸上更显诱人,上面有小孩独有的甜橙味。



蔡徐坤把小孩搂得更紧了。



后来这栋宿舍的楼梯丧失了很多宠爱。大概是因为大部分人要么去陪范丞丞爬楼梯要么故意爬楼梯制造偶遇。



虽然已经猜出大概但还是要采访一下最近疯狂爱上楼梯的小哥哥们来证实猜想。



“请问你们为什么突然喜欢走楼梯呢”



林彦俊一脸真诚:“运动有利于健康”



朱正廷点点头:“饭后做些运动有助于消化”


黄明昊跟着点头:“我想减肥,姐姐们说爬楼梯挺有效的”



蔡徐坤冷静道“我跟黄明昊一样。”



“差不多得了!”



“为了偶遇丞丞”林彦俊面不改色地摊摊手。



“emm你感受一下,大夏天的丞丞上楼的时候身上都冒汗,他又喜欢穿白的,一沾汗就几乎透明了,还贴在他身上。”朱正廷全然不顾周围人愤恨的眼神,“他走累了还会小喘气,很轻的那种,就像.....咳”




“我靠朱正廷没想到你属这种人!”黄明昊很一脸无辜地对着大家,“我怕丞丞太累了直接背他的。”



“你们怎么这么流氓!”蔡徐坤嫌弃道,“对了Justin,我是直接公主抱的。”





林彦俊在一边听得惊恐,狠还是你们狠,相比之下我的回答多正常!!




“诶?丞丞啊这么巧,一起上楼吗?”陈立农笑得人畜无害。每天坚持着同样一个巧合。



“丞丞下楼一起走!”王子异会习惯拉起范丞丞的手。



“丞丞不进来玩会儿吗,我这有零食”住在范丞丞他们楼下的尤长靖每天准时守在楼梯口招呼范丞丞。


“好勒”少年总是毫无戒备地满口答应。


评论(59)

热度(576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