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坤丞】孩子咳嗽老不好(上)

花吐症AU

坤丞only,其他都是友情向


00.


_孩子咳嗽老不好

_多半是傲娇的,亲一顿就好


01.



早上起来范丞丞就觉得嗓子不太舒服,怕影响舞台发挥猛喝了两大杯水,除了感觉撑了以外就没有别的效果了。



终于忍不住咳了一声,洁白的花瓣从他嘴里飘落,范丞丞连忙伸手去接。花瓣打了两个旋却也不偏不倚落在了他掌心。范丞丞终于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昨天早上喝的花茶里的花卡在喉咙里了???




可昨天明明是用红玫瑰泡的啊,这怎么还变白了?褪色?而且昨天晚上还没事的呢。




嗓子里还是发痒,花瓣接连飘出,围着清秀高挑的少年。




02.



“Justin!!咳...”范丞丞连忙捂住嘴朝黄明昊招手。




“呛到了?祖宗你慢点。”黄明昊轻轻拍着范丞丞的背给他顺气。




范丞丞把手放了下来,几片白玫瑰花瓣从指缝间落了下来。




“这花是不是你咳出来的?!”黄明昊一见他手中的花瓣就激动得跳了起来,故作嫌弃模样地摇了摇头,“啧啧,没想到啊范丞丞,哎...男大不中留。”




“你在瞎bb什么?”范丞丞瞪了手边还沉迷自己戏中的男孩,“怎么回事我今天早上就咳花。”





“一看你就不关心粉丝生活。”黄明昊盘腿坐在地上。




“跟粉丝有关系?”范丞丞也跟着坐下来。





“关系也不大。”黄明昊伸手去揽范丞丞的肩,“你现在有没有觉得嗓子比刚才更难受一点?”





“跟刚才一样。”范丞丞如实回答,“什么意思啊?”




“说什么皇权富贵!你根本就不爱我!范丞丞咱们断了!!”黄明昊捂着自己胸口。





“够了啊。”范丞丞瞪他“这到底什么东西啊?”






“花吐症。我也是在刷同人的时候知道的,本来以为这就一不科学的助攻设定,没想到真的有。你先别问同人是什么,我先给你科普一下花吐症。顾名思义,你得了花吐症就会吐花。得这个病的原因呢就是因为暗恋一个人抑郁成疾。听说时间越长吐的花越多,在没完全痊愈的时候跟暗恋对象有肢体接触也会更严重。不过这东西也好解决,跟暗恋的人接个吻就好了,但是如果没有做到的话...”黄明昊故作神秘地朝范丞丞勾勾手指,范丞丞乖巧地凑上去听,“会死掉哦。”






范丞丞还没反应过来,石化般地愣在原地。





像是终于缓过来,范丞丞动动唇准备开口,黄明昊盯着他准备拿出老司机的架子回答这只xxj的所有问题。





“所以...同人是什么?”





“.......是你和我的爱情故事。”




03.




其实黄明昊的话范丞丞是很认真听的,还特地去百度了一下“花吐症”,不接吻就要死掉啊?




正值风华的少年还从未想过自己离死亡的距离,原来一场暗恋也要命。



黄明昊答应他除了朱正廷谁也不告诉。





朱正廷知道这事立马就炸了。当时食堂里人很多,Justin鬼鬼祟祟支开其他人和朱正廷两人坐在角落的一桌。还生怕别人听到似的凑到朱正廷耳边讲。





朱正廷越听眼睛瞪得越大,还没动过的饭菜被直接撂在食堂。




他冲进宿舍的时候范丞丞正很努力地清理着满地的白玫瑰花瓣。




“丞丞你喜欢谁啊你跟哥哥说不用害羞的,哥哥直接把他打到昏迷你去亲一下就好了!”朱正廷冲上去抓住范丞丞的肩。



范丞丞被自己队长吓了一跳,吞吞吐吐了半天才憋出几个没有价值的字:“我...我也不知道..咳咳...”




几片花瓣当着朱正廷的面落在地上。




朱正廷愣了一下“丞丞你难道喜欢我?你别害羞要是是真的你就亲我不介意这事以后再说,先把你这病弄好啊乖。”




“不是的正廷哥!!”范丞丞连忙解释“吐几片这是正常的情况。”




“那丞丞到底喜欢谁?”




“我真不知道”范丞丞无奈道,“正廷哥你别急,还有很长时间。”




“我能不急吗??”朱正廷叹了口气,“算了,要是丞丞发现不对的情况一定要立马告诉我。”




范丞丞乖巧地连连点头。




04.



范丞丞对朱正廷撒了谎,他面对感情是不迟钝的。他很清楚自己喜欢谁。



他每一件小小的事都想告诉给那个人听,

他会在人群里四处张望为了寻找那人,

他喜欢被皮肤敏感那人特例批准上床打游戏,

他想每时每刻和那个人黏在一起,

他享受与那人的拥抱甚至享受那人捏自己后颈的力度,

他会在与那人眼神交汇的时候脸红,

他会想方设法逗得那人优秀的表情管理一次次失控 。




他不傻,他知道这是喜欢,在所难免的喜欢,覆水难收的喜欢。




范丞丞不会因为面子问题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就算是被讨厌他也回去做,只要来日方长,他就能有机会。



只是他想自己去解决自己的问题,也想正面听到那人的回答,不管是拒绝还是接受,他都会高兴。


评论(41)

热度(7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