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坤丞】面子问题



以甜为主.      流水账.



“范丞丞虽然没什么偶像包袱但其实脸皮薄的很,很要面子的。你让着点他。”



范丞丞跟蔡徐坤在一起之后Justin和朱正廷对蔡徐坤嘱咐了不下十遍。蔡徐坤直点头说我会的,虽然心里也不解两人为什么再三强调面子问题,但让着自家宝贝他倒是能做的很好。




为了自己和小朋友的幸福生活,蔡徐坤时刻记着Justin和朱正廷的话,干什么都要考虑小朋友的面子问题,生怕小朋友因为丢了面子而不高兴。



比如微信里聊个天,就算范丞丞发了个“嗯”,他也要回个“好”,总之一段对话不能由小朋友结束,最后一句话必须是自己发的。


再比如刚在一起就告诉了自己所有朋友,虽然也是私心,但小朋友一定会觉得很有面子。


还有准时清空小朋友的购物车,家里零食从来不断货,小朋友早上随口说句想吃什么,晚上的餐桌上一定出现,逛个街要让小朋友手里除了奶茶什么都不拿……



用别人的话说就是真的宠上天,处对象弄得跟养祖宗一样。



蔡徐坤就这么处处宠着,能让着就让着,其实他也乐意宠着。就算没人告诉他要让着点丞丞,他也会这样,他的小朋友就该被他这么养着。



在蔡徐坤一天内第五次问范丞丞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的时候范丞丞终于憋不住了。




小孩低着头像是有点不好意思,耳尖已经染上了红晕,启唇便是软绵绵的小奶音,“老大你是不是对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嗯?”




“可是这也太——好了”小孩抬起头来,嘟起嘴像是在嗔怪。故意拖长了一个字的语气磨得蔡徐坤的心化成一滩糖水,甜的发腻。





“那我乐意对你好。”蔡徐坤胡乱揉了把小孩的头,“饿吗?”





“饿了。”





蔡徐坤拉住小孩的手,回头对上人笑意泛滥的眼睛“走呗,老大再对你好点”




范丞丞就咯咯咯地笑得不停。小孩的白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没有扣上。他是仰头笑的,修长的颈脖弯出好看的弧度,因为被蔡徐坤拉着走整个人都一晃一晃的,脖子上两颗长的恰到好处的诱人的痣也一晃一晃的。




蔡徐坤转头想问小孩吃烤肉还是火锅的时候就看见了这一幕。若这是什么平台上的小视频一定会被打上18禁的标签,太诱人了。蔡徐坤想。




一霎时便觉得周围无数的眼光在朝小孩聚拢,极强的占有欲翻涌上来,停下脚步在小孩疑惑的目光下替小孩扣上了领扣。




“遮着点,这里只能给我看。”




范丞丞满脸通红地拍他,说什么玛丽苏剧的男主台词啊。





蔡徐坤笑着说那你怎么拿了女主剧本。




成功看到小孩脸红得像是要滴血,蔡徐坤心满意足。






坏了,忘了考虑丞丞的面子问题。突然想起什么都蔡徐坤暗道不好。



好在范丞丞立马转移了话题,“吃啥啊老大,火锅吃的有点多最近,烤肉怎么样?”





“行啊!”突然被点名,蔡徐坤根本没听见范丞丞说了什么,只满口胡乱地答应。反正对范丞丞从来不用考虑什么,他只会有求必应。







再恩爱的小情侣相处久了总会有点不合。这两人也不例外。



深夜了,客厅里还开着一盏暗黄的台灯。卧室里倒是一片漆黑。



蔡徐坤在黑暗中冷静下来,去思考刚刚一场争吵。是我的错,我怎么可以对他这么凶,说好让着他的是我没做到。



正想着怎么道歉,一道闪电像天空的裂缝,把整个房间照亮了一瞬,随即又暗下来。轰鸣的雷声紧接着跟来了。



范丞丞怕打雷根本不是个秘密。蔡徐坤心中警铃大作,哪还管刚刚吵完架,翻身下床就往客厅里冲。



小孩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待在沙发上,整个人都微微颤抖。暗黄的灯光反而衬得小孩更显单薄。



蔡徐坤心揪成一团,却又顾及起小孩的面子来。依小孩的性子,刚吵完架说什么都不会示弱。


小孩要面子,只能给呗,但也不能让小孩委屈,我丢点面子没关系。蔡徐坤想。


“丞丞,刚刚我错了。”蔡徐坤跑到沙发上揽住小孩,下巴抵在人的头顶,“打雷了,我害怕,丞丞陪我睡觉好不好?”



范丞丞听着外面的雷声心都在发抖,但他不能去找蔡徐坤,哪有人刚吵完架就去服软的。突然落入温暖熟悉的怀抱,一下便安心了。



“胆小死了你!那丞哥就勉为其难陪你吧。不过一码归一码,刚刚的事我还没原谅你。”




“行。”






评论(29)

热度(13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