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All丞】关于某些问题的深入讨论

all丞.     不带83和93.  





有一..卜鬼






不正经的沙雕画风.





欢迎参加本次也是首次NPC团内部毫无营养毫无下限没有规则的辩论赛。





首先,掌声欢迎本次主持人。有着丰富主持经历和主持天赋的尤老师和迫不得已被拉过来凑数的小鬼老师。







小鬼老师穿着睡衣登场,“我觉得不ok,你们连掌声都没有”







“对耶,亏我们浪费时间来给你们主持哦。”尤老师也很不满意。






范丞丞倒是很给面子,立马给两个主持老师啪啪拍手。






朱正廷看着小孩手心都有点红了,心疼道“丞丞你轻点拍,别把手拍疼了。”






“鉴于范丞丞同学最有良心,我们两位金牌主持可以给你提供场外援助。”






最后还是蔡徐坤主持大局,“好了好了赶紧开始。”






NO.1



关于夏天冰箱里是否应该存储大量冰激凌的问题。






正方:Justin、范丞丞





反方:朱正廷、蔡徐坤、王子异、林彦俊、陈立农





“报告!我觉得人数很不公平!”Justin举手。






“附议!”范丞丞喊到。小孩甜甜的嗓音里带了点撒娇的意味,“他们人好多哦。”






对面五个没人能受得了小孩的撒娇,“要不我去丞丞那边吧”







五种声音同时响起。







“没有办法的bro,这是按照个人意见投票的,已经提前分好了哦。”小鬼含着棒棒糖对他们耸了耸肩表示无奈。







尤老师拍拍范丞丞的肩“但是刚刚说了有场外援助嘛!我和小鬼老师可以帮你们的”







“嗯。那我们开始。现在先请正方一辨发言。”






“一辨是什么?”





“范丞丞同学,作为比赛选手你竟然连这个都不知道?”小鬼老师觉得头大了一圈。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也...”






“我才打算问规则来着”






“是哦”






“等一等”作为金牌主持,尤老师及时开口主持大局,但是...“小鬼,一辨是什么?”





“我今天下午特地百度的辩论赛规则啊。”小鬼在手机上边打字边说,头都没抬一下。





“哎呀小鬼,我们就瞎玩玩就行啦,不用那么正式的,你不用百度了。”






“我现在没在百度啊。”小鬼满脸疑问抬头。





“那你在干啥?”范丞丞把头凑过去。





小鬼眼疾手快把屏幕按灭,“跟普凡聊天。”




范丞丞拉长了尾音,音调也像是像是波浪形的“哦~~”




小孩声音本来就软糯,尾音跟过山车似的领着另外六个人的眼神环绕着自己。






小孩也注意到了,被人盯着也不自觉有点脸红,“诶呀你们都看我干嘛!”





“诶诶诶赶紧开始吧。”Justin在努力扳回话题的同时不忘给范丞丞嘴里塞薯片。







成功得到鼓着嘴的丞丞一个赞赏的眼神和另外来自对面五双不同眼睛里的嫉妒。于是他骄傲地扬了扬下巴伸手揽过范丞丞,小孩光顾着吃倒也没注意。





“好那我们直接开始自由辩论!”尤老师立马发现了场上的尴尬局面。






“我先来我先来”范丞丞激动地把手举得老高,“没有冰激凌的夏天是没有灵魂的!”





小孩眨眨眼,嘴角咧着最自然的弧度,毫不退让看着对面的五个人,眼神却不见狠厉,眉眼弯弯,甜到人心里去了。






“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小鬼老师及时发现场上六双狼一样的眼神,看向反方那面“坚定一点各位!”





“丞丞听话,吃太多凉的伤胃。”朱正廷狠狠地克制了立马答应小孩的想法,率先发言。






“没错bro,健康最重要。”王子异觉得要不是现在其他看着同样方向的眼睛,他绝对忍不住要去抱抱小孩。







陈立农跟着点头,“没错哦丞丞,你可以吃其他零食的”






“丞丞想吃可以偶尔去买,但是不能在冰箱里存太多”







“对啊,只要冰箱里有,我怀疑你一会一根的一天就能吃完。”





“才,才没有!”范丞丞扯了扯身边的黄明昊,身子稍微凑过去了一点倒像是有一半躲在黄明昊身后。“扎斯汀快帮忙!”






看穿了一切小鬼放下棒棒糖低声说“我觉得这个辩论赛要完,下个问题估计没谁愿意站在丞丞对立面了,你看Justin那豆腐吃的,啧啧...”





“对啊”尤老师配合地赞同。






“啊?”小鬼摘下耳机,“你说啥?”






尤长靖不解“你个主持人带耳机干嘛?”






“跟普凡视频转播现场情况呢,要跟他打个招呼吗?”小鬼说着就要把手机转向他。





尤长靖连忙摆手“我jio得不用。”





于是小鬼又叼着棒棒糖给卜凡激情解说。尤老师觉得他的主持生涯遇到了瓶颈。






“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小鬼激动道。






卜凡问他怎么个白热化法,小鬼说你别吵听我说。




这边Justin得意地环着范丞丞“想吃再去买太麻烦,大夏天在太阳底下跑很热的!”






范丞丞也丝毫不介意被这么搂着,连连点头,小孩想起到娱乐效果,点头的幅度又小频率又高,倒像是小白兔在进食。






反方的五个人有点坐不住,都想着快点结束这场然后往范丞丞身边坐。把这只小白兔牢牢圈在怀里。



“但是丞丞胃不好”蔡徐坤逼着自己冷静。





Justin有点动摇。






林彦俊看着黄明昊表情松动,趁热打铁“丞丞你要是犯胃病怎么办哦”





Justin很明事理地转头看范丞丞,“我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






“扎斯汀你不要被迷惑!坚定立场啊要!”范丞丞慌了,就那么一个队友说什么也不能给人掳走。






“那咱们商量商量?”







范丞丞懵逼“商量啥”




“你要吃冰激凌的时候跟我说,我去帮你买行吗?”





卧槽我怎么没想到。对面五张帅脸表情复杂。




“emmm...好耶,那就说定了”范丞丞讨好地看向黄明昊,笑得眉眼弯弯。



耳听全程的卜凡忍不住夸赞“温州人脑子就是好使”





小鬼坐不住了,棒棒糖从嘴里扯出来就对着手机里的卜凡吼,“你鬼哥早就想到了好吗!只是不想提醒他们!”





卜凡说好,你最聪明了,不生气昂。小鬼才重新把糖放回嘴里。




“所以这个算谁赢?”




范丞丞思考了一会,举手道“我jio得我没输”





“好,那就算丞丞赢”小鬼看了眼反方,“你们有意见吗?”





“没有”五张嘴异口同声。





“诶?我以为是平手来着”范丞丞歪头。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一会揉揉小孩蓬松的卷发,一会摸摸小孩的腰,咬牙切齿道“没事,就是丞丞赢了”






NO.2





关于范丞丞跟谁睡的问题。




卜凡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到小鬼耳朵里“??说好的辩论赛呢,这个问题怎么辨”




果然现在场上只有两位主持和某位主持手机里的人意识到这一点,房间里的其他几位正围着中间的少年。






所以关键时刻还要我们的主唱大人主持大局。




“诶诶诶你们停一下,”金牌主持尤老师一下子抓到中心,扯着范丞丞衣袖把他拉出人群,人群瞬间便散了,六双眼齐刷刷地盯着尤老师。





尤老师不理他们,直接凑到范丞丞的耳边“我们的问题出来了哦。”






“诶呀那快开始吧”小孩激动道。




那六个人看着小孩,嘴角笑意泛滥“好!”






小鬼把话题拉回来,“这个问题不是辩论了吧”





“嗯,就各自发表意见吧。”





范丞丞急不可待地发言,“我不想跟正正哥睡了!!”




“???”朱正廷懵逼,瞪了其他忍笑的五人“为什么?”






“因为你不让我吃宵夜”小孩委屈道。




朱正廷试图再挣扎一下“丞丞要控制饮食呀”




Justin第一个喊出声“丞丞现在都瘦成什么样了!”



林彦俊和附和,“丞丞多吃点 ”




陈立农满眼心疼地看着小孩“丞丞你别再瘦了,现在身上都没什么肉啦”



“丞丞胖点好看,软软得很可爱,抱着舒服”王子异成功收获五记眼刀。



蔡徐坤趁机拉人“那丞丞来跟我睡吧,我陪你吃夜宵”



“其实我最想跟小鬼睡啦”





突然被cue的小鬼:???鬼鬼不知道不关鬼鬼的事



卜凡笑着说宝你要完。




正抓紧时间吃小孩豆腐的六个人团结一致地瞪着小鬼。




大家心里还是松了口气,起码小鬼有卜凡了对他们构不成威胁。



范丞丞突然想起什么,“不对,小鬼天天跟卜凡视频,狗粮太多我才不去。”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睡吧”




小鬼也松了口气,继续跟卜凡叨叨。



怕小孩着凉,房间里空调温度调的有点高。小孩觉得热了便大大方方地解开了衬衫领口的扣子。




小孩的皮肤生来便好,没有化妆品点缀的脸依然清秀,化妆和不化妆,他都是好看的,仅仅是风格的不同,却同样让人沉沦。无论是什么样子的他,都是活该被爱的。






精美的锁骨裸露出来,六双眼发光似的盯着看。小孩爱动,左摇摇右慌慌,白皙的颈脖上的两颗痣和脆弱的锁骨也跟着晃来晃去,仿佛昭示着人去舔舐和撕咬,但又让人感觉疏离,这美好的不真实的东西,似乎只适合被顶礼膜拜,连想要触碰它都念头,都是罪恶的。






六名罪人滚动了一下喉结,突然达成一致。





“好,自己睡也好。”





总之,不能让别人占便宜。












...我靠我在瞎写些什么?

评论(33)

热度(15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