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懿

这世界欠你的温柔 我来给

【坤丞】犯规可爱

坤总生日快乐.终于赶上了.




激情速打,非现实人设注意!(其实就是ooc)因为我真的好想写个巨软萌的丞啊!!!!





大概是总裁坤×他的小宝贝丞.





送给坤总的宝贝丞.  没有逻辑,但是很甜.






蔡徐坤从来不敢让范丞丞喝酒。原因是范丞丞有次喝醉把黄明昊当成蔡徐坤求抱求亲,蔡徐坤本人就这么看着自己宝贝一边喊着自己名字一边往别人怀里钻,自己碰一下他他就在黄明昊身上软绵绵多蹭几下,对着蔡徐坤骂黄明昊xxj。





蔡徐坤无奈只能干巴巴地盯着,黄明昊和朱正廷倒是笑得前仰后合。





后来范丞丞就在他老大的监督下滴酒不沾。




其实范丞丞还是不满的,眨巴眨巴眼睛,小嘴一撇,直勾勾地盯着蔡徐坤“老大我都成年了嘛!”



“那也不行。”




蔡徐坤几次都差点心一软就答应这小孩了。他只能告诉自己冷静冷静,想想上次这小孩在黄明昊胸前蹭来蹭去的样子。



范丞丞哼一声便也不再说什么了,蔡徐坤笑着接受小孩毫无威慑力的眼刀,再把小孩搂进怀里亲亲。小孩一边被亲得迷迷糊糊一边还叛逆地想着丞丞已经成年了,是大宝贝了,丞丞才不要一直听老大的。



8月1日下午的范丞丞很兴奋,这个兴奋状态一直持续到夜里10点。



“再过两个小时就是老大生日了,丞丞不能睡着。”范丞丞非常严肃告诉自己。



“可是我好想老大呀。”小朋友的眼皮有点撑不住。



“为什么老大还不回家嘛”小朋友在睡着的边缘徘徊。



“老大还记不记得丞丞在家里等他呀”小朋友盖好被子闭上眼碎碎念。



“难道老大在外面有别的小宝贝了?”小朋友猛然清醒,从床上“咻”地蹦起来。




范丞丞仔细想了想。你看2个小时之后就是老大生日,老大的丞丞在家里等着他,可是他就是不回来。



总结——蔡徐坤在外面有别的小宝贝了。




范丞丞有点想哭,但是蔡徐坤说看到他哭他会心疼的,丞丞不想让老大心疼。


范丞丞失魂落魄地走向客厅,强忍着眼泪不让它们掉出来。

不是都说酒能消愁吗。


于是在范丞丞畅饮了一杯半的红酒之后,表上的时针已经指在11后面了,蔡徐坤还没回家。






范丞丞迷迷糊糊地拨通了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个号码,尽管看不清手机上的字。






“丞丞?怎么还没睡?”低沉又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穿进范丞丞耳朵。






范丞丞鼻子有点酸,忍不住了,也不忍了。当即就呜咽起来,“老..老大...我眼睛好小”





蔡徐坤听着小朋友这句抽抽搭搭说出来的话又心疼又想笑,敢情这大半夜小朋友不睡觉来跟自己抱怨眼睛小,再说丞丞眼睛哪里小呀。





他便柔声哄道,“不小不小,丞丞眼睛可好看了”






“不...呜...老大...你看...它小得连我的两行眼泪都装不下了”





蔡徐坤愣了一下,他大概能想象到小朋友现在窝在沙发上,抱着枕头抽泣的样子,他最见不得这个小祖宗的眼泪了,也听不得他的哭声,像是要把他的心穿出一个洞来。






没等蔡徐坤回答,小孩接下去道,“蔡徐坤,你宝宝想你了,你快回来亲亲他呀...”






电话那头正翻阅文件的蔡总手上一顿。本来疲惫的心瞬间化成一滩水。一整天的疲劳仿佛像是雾霭被初升的太阳驱散了。







“我也想宝宝,这就回来亲亲他。”






蔡徐坤回到家已经是11:52了。一进门只看见自己家的小朋友屈腿坐在沙发前的毯子上,整张脸埋在怀里的枕头上睡着了。







我有点羡慕枕头了。蔡徐坤觉得自己有点幼稚了。






去抱他的时候他突然醒了,眼睛蒙了层雾气,软绵绵道,“老大...说好回来亲亲我哦”







蔡徐坤在小朋友额前落下一个轻吻,“可是丞丞不听话呢,喝酒了哦”






怀里的人做坏事被揭穿,低下头不再说话。蔡徐坤最受不了这犯规的可爱。






小朋友很会转移话题“老大,我的眼睛又变大了!”





“嗯?”蔡徐坤笑着看他。





“现在能装得下整个老大啦!”






“老大的眼睛也很大哦”蔡徐坤笑着指指自己的眼睛,“现在里面就装着整个世界,丞丞要看看吗”






范丞丞凑过去盯着他的眼睛,半天没看出什么“世界”。






“老大骗人,里面除了丞丞什么也没有嘛。”





“对呀,里面是我的整个世界。”





范丞丞瞥了一眼表,惊喜道“那你的整个世界祝你生日快乐哦!!”






--------------------



“老大你在外面是不是有别的小宝贝了”




“我有个宝贝叫丞丞,还有个宝贝叫西西”


评论(72)

热度(278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